雪櫃與健康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雪櫃內這幾天忽然滴水,生果箱上佈滿水珠;找技師上門修理。過程很麻煩,先要將雪櫃內所有物品搬出(調味料、醬料、雞蛋、冰糖、水果、藥材、雪糕…),師傅來到又要做幫工;師傅說要些滾水,又得趕快開電水煲。

技師頭往雪櫃內伸,拿了幾種工具扭扭擰擰,之後把熱水注入雪櫃…
我問師傅:把水注入有什麼…
未等我問完他已開始答我:測試一些部件是否壞了
我續問:要多少水才夠哩
他答:3-4公升吧

前後差不多一個小時,完成了,臨走拋下一句:你的雪櫃很好,只要勤點清洗,可再用十年八載。

我往廚房內一望,滿地鳥水,不禁 x&#z%!@

花了3個多小時去善後,掉了不少過了期的東西(有些打開盒蓋差點嘔),裡面空位也多了。滿身勞累,沖一杯茶在歇息;心想:如果平時用多點時間去打理,可能今日這四百大圓及半天時間可以省回。

之後再想:雪櫃跟身體也一樣,爛道理我不講了,大家想想吧。

 

  

 

 

 

此条目发表在家居健康分类目录,贴了标签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评论

